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特奥代表团近日组成 将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祝天泽吴伯良)参加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的中国代表团已于最近组成,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内蒙古等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上参加田径、游泳、体操、足球、羽毛球、轮滑、自行车、滚球、举重、乒乓球等12个项目的角逐。

  在这些运动员中,有的曾在第四届全国特奥运动会、2003年爱尔兰夏季特奥运动会
、2005年日本长野冬季特奥运动会上获得过金奖,有的则是近年来产生的新秀。

  曾在爱尔兰特奥运动会上获得过男单、男双、混双三块金牌的

乒乓球运动员郗永说:我们一定要刻苦训练,以顽强的意志和品质,创造出最好的成绩,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光。同时我们要与外国运动员友好相处,取长补短,学习他们的长处和好经验。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上海市残联理事长徐凤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云集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是对中国特奥运动和残疾人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要借此机会,学习外国的好理念、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做好我们的特奥工作和残疾人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