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马格雷特恼怒梅威瑟不敢一战 金童霍亚了解我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7 人民网

  

马格雷特恼怒梅威瑟不敢一战金童霍亚了解我的实力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厉振羽编译报道:近日,世界著名拳手马格雷特(Antonio Margarito)在美国大西洋城的一场为推广拳赛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对“金童”霍亚和“漂亮男孩”梅威瑟大加评论。

  在评论到梅威瑟时,马格雷特说:“我听到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次中量级拳手,但我同样也为梅威瑟所说的话而感到恼火。他说他才是最出色的次中量级拳手,
但他却拒绝与我一战。所有的人都认为他不敢与我交手,而他的回答是,我还没有与世界顶级的拳手较量过。”

  马格雷特同样也评论到了霍亚,他说:“那些大牌拳手不愿与我交手,他们不想一统这个级别,这太令人沮丧了。德拉霍亚了解我的实力,我们为比赛的事争论不休。”

  马格雷特继续道:“我希望与梅威瑟和巴尔多米尔(Carlos Baldomir)比赛来证明我并不是徒有虚名。我知道如何打拳,我喜欢和对手面对面地对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