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举重队昨天载誉返京 积极备战亚运驻军马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4 东南快报

  10月11日上午11点,刚刚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戈参加了一年一度世界举重锦标赛的中国举重队一行载誉回到北京,他们是转机巴黎乘坐法航AF126航班准时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

  留守在家的中心领导和部分运动员都赶到机场进行迎接,获得75公斤级冠军的曹爽老家的乡亲还特意赶到北京欢迎她,他们打起的横幅在人群中也非常引人注目。

  本次世锦赛上,中国女队的成绩不错,7个级别共21枚金牌,有13枚成为中国选手的囊中之物,其中包括5个级别的总成绩冠军,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男队获得了7枚金牌,包括56公斤级、62公斤级两枚总成绩金牌。

  对于这次

中国队取得的成绩,马文广表示他是比较满意的,他认为更大的挑战是两年后,不能在现在“竭泽而渔”。

  对于下一阶段的备战,马文辉表示:“我们将到

福建福州马尾国家举重基地进行备战,准备年底的亚运会,之后是冬训,其实主要的任务就是2008年的奥运会。亚运会的参赛名单也需要进一步的选拔,有伤的运动员是否参加奥运会还需要看到时候她们的恢复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