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跟马俊仁打个招呼也挨打 弟子称王德显简直就是恶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在孙英杰揭露王德显种种暴行,并宣布与其分道扬镳后,正在向“恩”师讨债的艾冬梅和郭萍纷纷证实孙英杰所述是事实,曾和孙英杰一起同吃同住8年的艾冬梅说:“我和孙英杰同住一个宿舍七八年,曾亲眼目睹她被王德显打骂的情形,说实话,队里哪个队员没被王德显打过,比孙英杰说的更恶毒的打骂,我都经历过。”

  电棍皮管都是打人工具

  在艾冬梅眼里,王德显是一个两面性格非常极端的人……

  他要是好起来,对你会特别关心,他要看不上你这个人,就会把你整死。他生气时会把汽车的三角带系起来,缠成大疙瘩打我们,还会用汽车油门的线,里面是钢丝外面是皮管来打我们,有的时候还会用电棍。电棍长15-20厘米,是那种充电的,一开开关就会嗞嗞响,我们队的所有队员都被电过。电完又红又麻,之后身上都留有红色的点状斑迹。

  跟马俊仁打个招呼也挨打

  据艾冬梅讲,他们从来不和别的队联系,因为王德显根本不让……

  有时候,我们出去比赛,全国就这么几支运动队参赛,我们要是看见认识的队员或者教练根本不能打招呼,要是被他看见了后果不堪设想。有一次,我在外面训练,马俊仁带着队员也去训练,我和马教练走了个对面都没打招呼,马教练问我:“艾冬梅怎么连个招呼也不打啊?”我被问得挺尴尬就赶紧说:“马导,对不起,我着急办事。”这一场景正好被王德显看见,回来我就挨了一顿打。有时,他威胁我们的时候还经常拿自己跟马俊仁作比较,说:“马俊仁都往脸上打,我都是往你们屁股上打。”

  打不过瘾还用针扎人

  提起曾经的“恩”师王德显,郭萍顿时底气就少了一大半……

  一次,我训练跑完26公里后,感觉很累,就偷着去外面买了一袋辣酱,想就着饭吃,让嘴里有一些味道,王德显知道了十分生气,拿大皮管和各种打人工具打我打了将近3个小时。后来他自己打累了,就找来一个针头,拿针扎我,结果一使劲就把针头扎进我胳膊上的肉里了,他以为针头掉在地上了,就扫地找针头,但是扫了两遍地也没找到针头,后来才意识到针头可能扎进我的肉里看不见了,就让他儿子带我到

医院去拍片子,结果手术4个多小时,缝了10针,现在伤疤还有呢。

  对于孙英杰做出的决定,艾冬梅说:“孙英杰最终摆脱了王德显的控制,我们都为她高兴。她能做这个决定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希望她以后能如愿以偿出现在奥运会赛场,这是我对她的一点祝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