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曝王德显曾与黑社会勾结 再度联手可能性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 昨日孙英杰说,今年7月她离开王德显的时候,王还恶狠狠地威胁她:如果孙在外面乱说或是乱做事,他就会找黑社会的人把她打残废。

  孙英杰尽管已经在云南独自训练一个多月,但她心中还始终挂念着王德显夫妇,10月6日中秋节她还专门向他们发短信祝贺中秋快乐,但王德显一点回音都没给。孙英杰回忆说:“我离开王德显的田径队的时候,王德显曾威胁我,说是他认识黑社会的人,如果我在外
面不好的话,就找人把我打残废了。”什么叫不好?肯定就是揭露王德显带弟子的粗暴行为,以及他的丑恶面。

  这两天艾冬梅她们3名队友状告王德显的案子有了新进展,其中她们发现每名队员都还有一张农行的折子,连钱带折子都被王德显扣了,孙英杰表示,那张农行的折子王德显看隐瞒不过去,还给了孙英杰,不过里面的钱只剩下几百块,而且更荒唐的是,王德显将折子交给孙英杰的时候还说:“这几百元是你欠我的!”

  田协:打队员是违法行为

  (记者 舒强)昨日,本报记者致电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该中心负责人以不能随便接受新闻采访为由婉拒了采访。昨晚,中国田径协会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教练员殴打运动员属于违法行为,田协对这种行为“不能容忍”。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田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以中心主任罗超毅正在开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昨晚,田协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名中国田协国管部负责人的官方意见。他首先表示,王德显受到终身禁赛处罚,孙英杰也正在接受两年禁赛的处分,已经离开了国家集训队。在表示没有调查王德显打队员事件的真实性前提下,他还是明确地说:“不管是谁、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如果出现教练员打人的行为,我们都是坚决反对的,在我们管理的训练队里更是完全不允许的,这属于违法行为。”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孙英杰现在不是国家队队员,田管中心也不知道她与王德显具体发生了什么,不过从新闻报道的内容看,中心领导对王德显某些做法还是很震惊。”

  这位负责人对逆境中的孙英杰给予了鼓励:“我们注意到自从接受处罚以来,孙英杰一直表示要继续练下去,要争取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只要孙英杰禁赛期满后成绩可以达到国家队要求的水平,国家队会召唤她的。”

  王德显妻子:孙英杰迷恋黄色短信

  “我是已经被禁赛的人,不是孙英杰的教练,我现在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昨日王德显被询问到与孙英杰的瓜葛时,他显得很不耐烦。

  他表示:“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你问问她的教练吧!我不是她的教练。我都被禁赛了。”王德显所指的“她的教练”就是自己的妻子,在他的运动队里被大家称为朱大夫的朱凤玲。王德显表示,并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和孙英杰以及自己有关的新闻,也不愿意谈起任何关于他们两人的事情:“我和她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是一个被禁赛的人,她练习不练习,跟我有什么关系?”

  朱凤玲透露,孙英杰出走是因为一个手机引起的。她说:“事情起初是队伍大概6月在西宁进行训练时,孙英杰从一个残疾运动员队的教练手中借了一个手机。之后她就像着了魔一样没事就发短信,经常是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在忙这个。她今年以来的训练情况一直很一般,当教练能不着急吗?只要她能够好好训练,参加北京奥运会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朱凤玲说:“有一次我查看队员的手机,忽然发现孙英杰的手机里有很多低俗的短信,当时我真的很吃惊,于是就把它没收了。毕竟她是运动员啊,我都不知道她跟那个教练是怎么认识的,手机里怎么会有这样的短信,这多影响训练啊。孙英杰后来跟我要了好几次,但我没给她。随后孙英杰就趁着我们去

石家庄参加全国锦标赛时离开了,但我真的没想到她会这么说,会说因为遭到暴打而离开,可以说这个说法实在太伤人心了。”(新体)

  孙英杰最新表态:不可能再投王德显

  (记者 舒强)昨晚,正在昆明呈贡基地训练的孙英杰表示:再回到王德显队中已不可能!

  有专家分析,离开王德显之后,孙英杰难成大器,因为她跑步的姿势比较特别,如果是对她的特点不熟的教练指导她,效果会很不明显,但针对是否有可能与王德显复合的谈论,孙英杰说:“这种可能性为零。至少从这几天他接受采访的态度和他一贯的作风看,没有这种可能。”

  孙英杰的遭遇曝光后,很多田径队纷纷联系她,表示愿意为她配置最好的教练,提供充分的物质保障。对此,孙英杰说:“我现在还是火车头体协的队员,火车头体协还没有就对我安排什么样的教练表态。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单位,因此我现在只能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