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我的教练在哪里 今后不会去恨王德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孙英杰:我的教练在哪里?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离开王德显后,孙英杰的教练问题无疑是大家关心的。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英杰表示现在她也对教练问题非常着急,但她坚定地表示肯定不会再跟随王德显训练。

  目前孙英杰正在昆明跟随中国残疾人田径队训练,虽然她现在看起来很轻松,但其实她一直在为教练问题着急。她说:“在我离开王德显后,我就希望火车头体协能尽快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让我能更好地实现提高。但是现在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确实挺着急的。而现在艾冬梅正和王德显打官司,所以我也不好总找领导寻求帮助。”

  当记者问起她将来是否有可能回到王德显身边时,孙英杰说:“我觉得现在我们已经没法配合了,在离开的时候我就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而且这几天我看到很多媒体在报道我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你觉得他会来找我吗?可以说这已经没有任何可能。但我得说我不恨他,毕竟是他帮助我取得了那么多的成绩。”

  目前已经有不少单位和运动员队向孙英杰发出邀请,许诺给她良好的物质和训练条件,对此孙英杰说:“这样的条件真是我渴望的,但是我不是单个的人,我有自己的单位,所以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这该如何解决,我想这还需要和火车头体协更好地沟通、协商,看接下来应该怎么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