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为孙英杰决定高兴 队里人都被王德显打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就在孙英杰揭露王德显种种暴行,并宣布与其分道扬镳后,记者采访了曾和孙英杰一起同吃同住8年,和孙英杰有着同样经历的艾冬梅。“我和孙英杰同住一个宿舍七八年,曾目睹她被王德显打骂的情形,说实话,队里哪个队员没被王德显打过,比孙英杰说的更恶毒的打骂,我都经历过。”艾冬梅对记者说。

  对于孙英杰做出的这个决定,艾冬梅说:“孙英杰最终摆脱了王德显的控制,我们
都为她高兴。她能做这个决定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希望她以后能如愿以偿出现在奥运会赛场,这是我对她的一点祝福吧。”

  孙英杰宣布与王德显决裂是在艾冬梅官司立案后不久,对此艾冬梅说:“孙英杰毕竟比我们影响力大,她说一句话比我们都管用,此时,她站出来让我们对官司也更加有信心了。”

  当记者询问孙英杰会不会加入到艾冬梅等人状告王德显的队伍中时,艾冬梅说:“目前,我们还联系不到孙英杰,自从退役后,我们有三年时间没有联系了,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想和她好好聊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