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06年特奥会国际邀请赛将举行 首个境外代表团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1日电 (记者叶锋)11日,参加2006年特奥会上海国际邀请赛的巴基斯坦代表团抵达上海,这是此次邀请赛第一个抵沪的境外代表团。

  在经过注册、核对身份、领取证件之后,代表团成员前往宝山区友谊路街道。街道居民用“咚咚”的腰鼓和传统的“饺子宴”迎接来自远方的朋友。

  代表团成员将在这里做客3天,与当地居民建立友好的关系。此次特奥会国际邀请赛将于10月15日开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名选手参赛。在正式比赛之前,各个代表团将被安排到上海各个居民社区做客两到三天。2006年特奥会上海国际邀请赛是2007年夏季特奥会的“模拟演练”。2007年10月,第十二届夏季特奥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