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裂后孙英杰频频露面 王德显悄悄关机屡脱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30 新民晚报

  昨晚,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我国著名女子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因被前教练王德显毒打而独自上云南高原训练。新闻播报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王德显的电话。话筒那端应答者是名女子,据她说:“王指导刚刚走开,请稍后再打来。”而之后,当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时,该手机却已经变成关机状态。

  而据部分京城媒体披露,在接受外界求证核实时,王德显曾强调:“孙英杰和我已
经没关系了。”他还表示,并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和孙英杰以及自己有关的新闻,也不愿意谈起任何关于他们两人的事情:“我是一个被禁赛的人,她练习不练习,跟我有什么关系?”

  此外据了解,昨晚王德显曾答应接受央视采访,但事到临头又推三阻四起来,要求在看完央视制作的有关孙英杰的新闻后才发表意见。

  而对于“工资门”事件,他也屡屡以“外交辞令”推脱:“关于这件案子我无可奉告!还是那句话,你找我的律师谈。”并无奈表示:“事情到这一步了,既然已经要上法庭,我还能说什么?”

  本报记者厉苒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