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团体赛开战 浙江男队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10月10日电记者肖苑玫邹丽报道: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团体赛今天在湖北警官学院开战,共有32支男子团体队参加今天的男团预赛。传统劲旅浙江正官庄队第二轮0比3不敌解放军惨遭淘汰,爆出今天的一大冷门。

  这是国内跆拳道赛事中首次增设团体赛,旨在与国际赛事更好接轨,冠军赛前半个月刚在泰国结束了首届跆拳道团体世界杯。此次团体赛重新设置了男女各5个级别,分别是男
子58公斤级、66公斤级、74公斤级、82公斤级和82公斤以上级;女子51公斤级、57公斤级、64公斤级、71公斤级和71公斤以上级。每支参赛队允许报名5人,采用5场3胜制,每场比赛只打2局,每局2分钟。

  国内最早建队之一的浙江正官庄队派出了由全国冠军朱峰、毛海威,

十运会亚军张玲江,张伟和陈官利,在个人赛中获得男子78公斤级冠军的王浩因伤缺席。首轮,朱峰、毛海威和张伟各为浙江队拿下1分,从而以3比2战胜年轻的贵州队;次轮迎战来势汹汹的解放军一队,结果,朱峰2分之差丢掉首场,毛海威也难逃失败厄运,肩负着扭转不利局面的张玲江在突然死亡法中失利,以0比3告负无缘八强。

  传统劲旅北京队和河南队,网罗了各地精英的解放军一队、二队顺利晋级四强,最终解放军一队3比1战胜解放军二队晋级决赛,北京队放弃与河南队的半决赛,河南队获得另一个决赛资格。男团决赛将与女子团体预赛和决赛在明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