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和孙英杰已没任何关系 不关心她是否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51 新京报

  就孙英杰披露自己曾被殴打一事,王德显作出回应

  本报讯(记者陈迁竹)昨日,央视体育新闻报道,孙英杰因被前教练王德显毒打而独自上云南高原训练。昨晚,王德显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孙英杰和我已经没关系了。”

  王德显不愿透露他目前的行踪,但是他在北京的电话号码依然保持开通状态。王德显表示,并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和孙英杰以及自己有关的新闻,也不愿意谈起任何关于他们两人的事情:“我和她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是一个被禁赛的人,她练习不练习,跟我有什么关系?”

  目前王德显与艾冬梅等人的官司还没结束,他也不愿回答和案子有关的问题:“关于这件案子我无可奉告!还是那句话,你找我的律师谈。”

  回放

  “他用带扣的皮带打我”

  孙英杰在央视表示已与王德显决裂,目前正在云南高原训练

  本报讯(记者陈迁竹)昨日,孙英杰在央视的镜头前表示,她已彻底断绝和王德显的师徒关系,离开的原因是王德显对她的一次毒打,目前她独自在云南呈贡基地训练。

  孙英杰在采访中并未透露她离开王德显的具体时间,但表示被毒打是她坚决离开的理由。孙英杰说:“他用带扣的皮带打我,一边打一边说我是个忘恩负义的东西。这是他十几年打我打得最狠的一次,我后背一块好的地方都没有。回去的时候全身都是伤,衣服不敢换根本脱不下来。邢慧娜看见当时眼泪就掉了下来。当时我觉得什么奥运会、我的梦想都不重要了,我觉得人活得太累。”

  孙英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情绪很平静,还是称王德显为“王指导”,并且说自己并不怨恨王德显,离开是迫不得已,她走时给王德显留下了一封信,信中说:“多年以来你对我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但是自从药检之后,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摩擦,可能是我变了,也许是这次的决定是一种错误,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们之间的误会有这么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