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父怒称离开是明智的 披露王德显两次暴打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4:28 北京娱乐信报

  在孙英杰昨天正式向外界宣布离开王德显,准备另找教练后,记者采访了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谈到孙英杰因不堪王德显暴打而决定离开,孙凤有表示,从今年6月以来,孙英杰两次遭到王德显的暴打,离开是个无奈但却是明智的选择。

  早先,孙英杰的母亲曾披露孙英杰遭到王德显毒打,养了很长时间的伤。昨天孙凤有表示,孙英杰6月以来又挨了两次打,虽然这两次挨的打不如原来挨的那次重,但也打得很
厉害。他说:“第一次挨打是大概6月的时候,孙英杰上西宁高原训练,当时她拿了一个很时尚的手机,结果王德显就说她忙于倒腾这些东西不好好训练,把她打了一顿。第二次是过了一段时间后,王德显说孙英杰理的发很时尚,说她把时间都用在打扮啊着装啊这些方面,而不是好好训练,因此又把她打了一顿。”

  孙凤有说:“第一次时,我还和她妈一起去看她,等到第二次的时候,孙英杰自己愤愤地回家来了,不过之后她还是回去了。但是随后的情况到底怎么发展的,我们当父母的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相信孙英杰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王德显对这两次打人都承认了,他还向我们道歉了。但是我们把女儿交给他,是希望能跟着他好好训练出成绩,他凭什么打我们的女儿?”

  对于离开王德显给孙英杰带来的影响,孙凤有说:“我们还是期待孙英杰能够好好训练,毕竟她还是有希望在第29届奥运会出成绩的。现在她在昆明训练,不过还没有专门教练,等着火车头体协安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