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迎最快乐时光 正名决心更坚定却有最大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在和王德显彻底分道扬镳之后,孙英杰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开心的训练时光,但是在放松背后,她也有着深深的担忧,那就是新的教练在哪里?

  目前孙英杰独自一人在云南跟随中国残疾人田径队训练,她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随着身上和心理伤痛的痊愈,孙英杰的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这样的生活给我带
来了很大的快乐,感到了人们的理解。”孙英杰说道,“心理感觉特别放松,这些天是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这么快乐过。”

  在和残疾人田径队的训练中,笑容经常绽放在孙英杰的脸上,残疾人田径队教练汪成荣为首的队员们让孙英杰感受到了温暖。“我曾想过会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但后来想通了,走好自己的路,别管别人怎么说。”孙英杰说道。

  对今后道路有着重新理解的孙英杰心中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今年就是让心理和体能能够彻底恢复好,07年上半年好好打下基础,下半年争取能够跑出好成绩。”坚定的语气让人感觉到经历了与王德显决裂的痛楚之后,孙英杰在

北京奥运会重新证明自己的决心反而更强了。

  但是孙英杰目前面临着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教练,想要恢复水平乃至取得突破没有教练是很难想象的。“经验告诉我,现在训练需要加强,但是人总有惰性,需要教练进行监督。”孙英杰自己也很清楚,但也很无奈,“我现在只能自己练,其他教练谁敢答应指导我?索性我自己也不想了,管好自己就成。”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