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葡运会至今产生七枚金牌 巴西独揽五金居奖牌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澳门十月十日电 (记者 黄鸿斌)首届葡语系运动会八日开赛至今产生七面金牌,有五面落入了巴西队的囊中。

  前二天进行的跆拳道决赛均以巴西选手胜出告终,本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四块金牌已全部落入巴西队手中。

  十日傍晚举行的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争夺战,双方均是巴西队员,最后苏亚非与路娜卡以四比一战胜队友,爲巴西队再添一面金牌;接着举行的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争夺战,在葡萄牙队中进行。最终,山度士和埃费莫夫维逹尼以微弱的小比分胜岀,爲葡萄牙队取得第一面金牌。

  晚上八时,本届运动会最吸引眼球的足球金牌争夺战擂响战鼓。葡萄牙队与安哥拉队鏖战。第四分钟,葡萄牙队先进一球,安哥拉队积极组织反攻,葡萄牙队严密防守,有板有眼,伺机进攻。安哥拉队终无建树,葡萄牙队技高一筹以二比0 胜安哥拉队登上冠军宝座。今天葡萄牙队暂居金牌榜第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