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乒球赛女单超级黑马夺冠 马琳/陈玘男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在无锡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出了两枚金牌,女单彭陆洋击败李晓霞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全国单打冠军,男双冠军则归属奥运冠军马琳/陈玘。

  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单1/4决赛冷门迭爆,张怡宁苦战七局,3比4不敌牛剑锋;而刚刚率领辽宁获得女团冠军的郭跃2比4败在了彭陆洋的拍下。半决赛彭陆洋再接再厉,将新
科世界杯冠军郭焱斩落马下,而另一场半决赛李晓霞则战胜了牛剑锋。

  2005年乒超联赛李晓霞彭陆洋联手将山东女乒送上了冠军的宝座,两人可谓知己知彼。虽然李晓霞近来国际大赛经验明显优于彭陆洋,进攻也非常犀利,但彭陆洋显然准备更加充分,稳健的她在11比8拿下首局后又连下两局3比0领先。虽然第四局李晓霞加强了进攻,但是彭陆洋沉稳迎击,11比9胜出,这也是彭陆洋首次获得全国比赛的冠军。

  另一场男双决赛基本没有悬念,奥运冠军马琳/陈玘面对的是国家队队友王皓/马龙,虽然奥运会后马琳/陈玘很少配对,但两人的配合还是明显优于王皓/马龙,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两个11比7取胜后,马琳/陈玘3比0领先。

  第四局马琳/陈玘依然没给王皓/马龙反击的机会,11比8,顺利地4比0将冠军收入囊中。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