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四个项目本月将提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十月十日电(石雨)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鲁继明今天在此间宣布,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中的轮椅网球、轮椅击剑、射箭和聋哑人篮球四个项目的比赛将于十月十四日至二十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提前举行。

  鲁继明介绍,十四日开赛四个项目和今年四月举办的自行车赛都是根据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统一安排提前举行的。这五个项目既是第七届残运会的比赛项目,同时
也是二00六年全国残疾人体育锦标赛的一部分,比赛成绩将和明年五月在此间举办的第七届残运会其他项目一起计算。

  鲁称,截至今天,报名参加四个项目的总人数已达一千一百八十六人。江苏、上海、山东等省市参赛队伍已陆续抵达昆明,并在海埂基地开展训练。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经基本就绪。

  据介绍,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二00七年五月在云南举办,届时将有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的共三十五个代表团的近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新闻记者及国际残奥委代表参加,是历届全国残运会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