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羽球公开赛今天挥拍 鲍春来次轮遭遇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国际羽联五星级赛事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正赛今天将开拍。

  日本公开赛是世锦赛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赛,也吸引了不少高手参赛。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新老结合的阵容。其中男单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便是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将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之间的较量。因为两人首轮都轮空,因此本次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便是强强对话。

  除了鲍春来外,世锦赛男单的冠军和季军林丹和陈宏也都将参赛,陈郁、小将邱颜波和朱伟伦也都将参赛。

  女单方面,

中国队有世锦赛冠亚军谢杏芳和张宁镇守,小将蒋燕皎、朱琳、卢兰和陈莉也都会出战,其中卢兰有望与中国香港的王晨过招。

  男双世锦赛新科

状元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与著名组合吴俊明/陈甲亮和丹麦的拉斯姆森/帕斯克同在上半区,另两对小将郭振东/徐晨和郑波/谢中博都在下半区。

  女双比赛中,由于韩国选手李孝贞因伤不能参赛,韩国选手李敬元与新人搭档,另一对韩国选手黄游美/河贞恩也将参赛,她们都是中国选手的主要对手。

  在世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混双选手要在日本公开赛上为自己正名。新科世界冠军英格兰的罗伯特森/埃姆斯无法参赛。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成为头号种子,中国的张军/高崚头号种子,独自在下半区中奋斗。另两对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和郑波/于洋都在上半区。

  (李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