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印尼沙滩排球队聘请外教 澳洲金牌教练安德森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0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排球协会已经聘请澳大利亚人史蒂夫·安德森担任印尼沙滩排球队教练。

  印尼沙排队助理教练班邦日前透露,曾经率领澳大利亚女子沙排队获得2000年奥运会金牌的教练安德森过几天将抵达印尼,他将对阿古斯·沙林/苏帕里亚迪以及安迪·阿尔迪安萨/科戈·帕拉塞迪奥两对选手进行培训。

  班邦说,印尼队的确很需要像安德森这样高水准的教练,希望他能提高印尼两对选手的竞技水平,以与中、日两支劲旅以及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强队抗争,争取在多哈亚运会上摘得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