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思想作风出问题被冷藏 重整旗鼓解冻仍需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19 海峡都市报

  慈文

  本报讯 18岁的乒乓球女子世界冠军郭跃,近两个月却淡出了国际赛事。国乒队领队黄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郭跃存在思想作风问题,而这也是导致她被国家队“冷藏”的主要原因。

  有关郭跃淡出国际赛事的缘由,近几天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之一。黄飙昨天向记者表示,郭跃的问题确实是思想作风上的,不过年轻队员出现思想问题也很正常,国家队仍然是带着教育的目的来处理郭跃的问题。

  现年18岁的郭跃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也是中国女队2004年获得世乒赛女团冠军的主力成员。

  郭跃一度被视为中国女队继王楠、张怡宁之后的“一姐”接班人,但从2005年开始,郭跃在辽宁省队的训练和比赛中逐渐表现出“骄娇二气”,当这些情况反映到国家队之后,郭跃的地位开始“危险”起来。

  不过,国家队并没有完全将郭跃打入“冷宫”。前天,以郭跃、王楠为主力的辽宁队获得了全国锦标赛的女团冠军,黄飙昨天向记者表示,教练组会看到运动员的改正和进步,但郭跃什么时候能恢复她在国家队的地位,还要视她的表现由教练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