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车头体工队为艾冬梅开证明 王德显侵占钱款过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16 海峡都市报

  阿鸽

  本报讯 “女弟子状告王德显案”有了新进展,昨天,火车头体工队给艾冬梅等3名女弟子开了证明,证明钱确实是被王德显取走的。

  昨天,艾冬梅和李娟加上许律师为官司的事再次奔波,他们一大早就再一次来到火
车头体工队,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拿到当初训练时王德显签过字的费用单据。这一次,体工队领导的房门不再紧锁,陈祖平等领导都在。在体工队的领导面前,艾冬梅开始对奖金、工资和津贴等进行了查阅。艾冬梅发现上面很多的金额都是被王德显本人支取的,上面都有王德显的亲笔签名。

  据悉,体工队还给艾冬梅她们开具了一份盖有体工队公章的证明,这份证明内容包括:艾冬梅、郭萍等三人的工资、奖金等多项费用已被教练王德显本人领走。艾冬梅对这次体工队之行非常满意。她的叔叔说:“这些证据对艾冬梅她们打赢这场官司非常有用,以前官司的胜诉率在98%,这回拿到王德显贪污的证据,至少是200%的把握。”艾冬梅的叔叔还告诉记者,王德显所“侵吞”的钱是起诉费用的好几倍。

  律师许子栋说:“除了体工大队外,我们还有一些取证工作需要进行。现在法院还没有通知我们具体的开庭日期,不过相信时间应该很快了。”在调查过程中,艾冬梅等人发现,王德显侵占的财产比预想的还要多,达到了10万元以上。原告正在与律师商量有关案件追加金额的问题。

  “十一”期间,王德显的弟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德显关心弟子以及家人,艾冬梅的奶奶生病,王导就给她邮钱;她叔叔得病,有个偏方要吃蛤蟆,王导就发动全体队员下河去找。对此,艾冬梅的叔叔非常愤怒,他说:“我要和王德显的弟弟当面对质,什么时候我妈有病了他给我们汇过钱?让他拿出证据来。王德显嘴馋了,让小队员们下水给他抓蛤蟆。”艾冬梅的叔叔说,王德显这个弟弟就是在颠倒黑白、无中生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