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媒体哀悼亨特:斯诺克为他默哀 生活多么无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英国著名斯诺克球手保罗-亨特因癌症病逝,年仅27岁。世界媒体纷纷作出报道,表达了对一代天才球员英年早逝的惋惜之情。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标题是:这项运动将为勇敢的亨特默哀。报道中说,亨特终于被病魔压垮了,在确诊患上癌症仅仅19个月之后,他就与世长辞。尽管进行了化疗治疗,但亨特还是没能被治愈。

  亨德利承认这件事令他“非常悲痛”,他认为亨特是一个很好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当亨特刚刚出现在职业比赛中时,亨德利就认为有朝一日他将成为世界冠军。“很遗憾他再也没有机会实现世界冠军梦了。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从没经历过这种时刻,这真是令人伤感的一天。”亨德利悲痛地说。

  亨特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球员,尤其是在他的家乡谢菲尔德,就是在那里,他得到了自己“台坛小贝”的绰号。

  曾排名世界前十的前球员索恩也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他说:“亨特是斯诺克界有史以来最英俊的球员之一,也是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一直在和病魔斗争,他有一颗狮子般的心。”

  英国《卫报》的标题是“保罗-亨特输掉了与癌症的战斗,年仅27岁”。文章介绍说,亨特14岁时就离开了学校,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斯诺克运动上,并且在2001年的本森-海吉斯大师赛上崭露头角。辉煌的未来正在等待着他,但却英年早逝令人黯然神伤。

  报纸引用了亨特曾经说过的一段话:“我认为自己给斯诺克运动带来了一丝微风,我没有重复戴维斯和亨德利的道路,我只为找到乐趣。这是我自己的道路,我不会为了斯诺克而改变它,我不会让斯诺克变成生活的全部。但我爱斯诺克,我将一直打下去,你应该始终从中得到乐趣。”

  中国的《中国日报》网站也以“斯诺克冠军亨特因癌症去世”为标题关注了此事。文章称:这位受欢迎的斯诺克球手的去世,给整个斯诺克世界和英国体育界带去悲伤。亨特进行了几个疗程的化疗,但没有效果,他的健康状况在最近几周急转直下,并且于上周六被送进了医院。

  文章还引用了世界斯诺克主席沃克的话:“我相信每个见过亨特的人,包括他的球迷和其他任何人都会对他的去世向他的家人送上诚挚的同情。亨特是一个已经拥有了一切的人——迷人的外表,过人的天赋,名气,财富何一个漂亮的妻子,这正说明生活的改变是多么的无常。

  英国太阳报的标题是“受欢迎的斯诺克选手去世”。文章说,广受欢迎的保罗-亨特在去年的节礼日成为了父亲,但仅仅不到一年,亨特却英年早逝令人伤感。文章引用了亨特好友达赫迪的话——“保罗让斯诺克变得性感”,达赫迪说:“这是斯诺克运动悲伤的时刻,我们之间曾经打过一些经典的比赛,我现在实在是伤心透了。”

  老将吉米-怀特在得到消息后匆忙从伦敦赶往利兹附近的医院,但却被告知亨特“太虚弱”以至于不能见任何人。

  此外,路透社的标题是“‘台坛小贝’亨特去世”,法新社的标题是“英格兰台球明星亨特去世”,美国ESPN网站的标题是“英格兰斯诺克明星亨特去世”,新加坡《亚洲新闻》的标题是“英国台球明星亨特去世”,德国、

意大利、荷兰的众多媒体,也都分别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