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在即 年轻湖北队放弃假期忙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新赛季的全国男排锦标赛即将在本月中旬开打,在十一长假中,湖北男排只在10月1日放了一天假后,就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备战比赛中来。

  十一期间,记者来到武汉武昌首义体育培训中心,在训练馆内,湖北男排队员们正在加紧进行一场训练对抗赛。湖北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前男排国手张仁江在训练场边告诉记者说:全队球员目前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都是年轻的选手,其中虽有一些伤病困扰,但不
影响整个比赛。十运会后,湖北男排认真总结了十运会的得失,进行身体力量的恢复训练,在打完上赛季的比赛,马上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训练。现在队员结合本队实际情况加强自身练习外,随着赛事的临近,队伍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比赛,以提高实战能力。

  湖北男排将在本月17日首战主场挑战天津队,之后将与河北、北航、广东等队进行激烈对抗。北航队是支大学生球员组成的球队,富有朝气,是一支进步较快的队伍,老对手河北队在

十运会后虽进入调整期,但在上赛季比赛中打到12名,与之对阵,湖北队丝毫不可掉以轻心。助理教练顾军说,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上赛季排名14名的基础上,升至12名,尽全力打好第一场比赛。

  对于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采取按本赛季名次前八名、后八名分成A、B组,小组间实行升降级制度的方式,顾军认为,本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在赛制上有了新的变化,从总体来看会比较合理。新赛季的排球联赛扩军,参赛的队伍达到16支球队,竞争更为激烈。而B组水平较低的球队发挥出色,就有可能进入前八,与高水平球队对抗,这对球队提高综合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