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埃因霍温国际马拉松赛 辛格埃刷新男子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8日结束的第23届荷兰埃因霍温国际马拉松赛上,肯尼亚军团以不可阻挡之势囊括了男子比赛的前6名,其中30岁的辛格埃表现更为抢眼,不仅染指了冠军,还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和个人最好成绩,一石三鸟。

  比赛当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略带秋意的寒冷,为运动员跑出好成绩创造了条件。然而,比赛开始后由20多人组成的第一集团速度并不快,但很快在带跑者的率领下,运动员逐渐
加快速度,10公里时成绩竟然达到了29分53秒,随后,第一集团开始分裂,领先集团速度不减,半程时为1小时03分40秒,以这样的速度跑完全程应该在2小时08分以内。

  比赛进行到第25公里时,第一集团只剩下了4名肯尼亚选手辛格埃、基贝特、巴尔茂和一名领跑者。至30公里领跑者退出比赛后,前3人已经稳获奖牌。

  不过,由于体力消耗过大,三名运动员速度下降,从第30公里至第35公里用时15分38秒,而辛格埃在第38公里咬牙加速摆脱了队友,最终以2小时08分18秒的好成绩问鼎,将原纪录缩短了27秒。巴尔茂和基贝特分列第二、三名,成绩是2小时09分28秒和2小时10分06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