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残运会提前项目14日举行 300大学生志愿者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7 云南日报

  第七届全国残运会轮椅击剑、轮椅篮球、聋人篮球和射箭4个提前项目于本月14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昨天,组委会对将参加这4个项目比赛服务工作的300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及动员。

  据介绍,至目前为止,300人的大学生志愿者名单已经确定,他们将从12日起至比赛全程中,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即将进行的4个项目比赛,将是明年全部赛事的预演,也是志愿者工作最重要的一个预演机会。”团省委副书记、第七届全国残运会社会动员和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饶南湖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动员。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07年5月在昆明举行,届时将有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的共35个代表团的近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新闻记者及国际残奥委代表参加,是历届全国残运会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记者 谢炜(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