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状告王德显队员体工队取证新发现 医保卡也被人冒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国庆节之后,状告王德显侵吞自己奖金的艾冬梅等人和律师许子栋再赴火车头体协调查。在对方的积极配合下,艾冬梅等人获得了关键性的证据,证明王德显领取了部分属于她们的工资、津贴和奖金。在调查过程中,她们甚至还惊讶地了解到,自己作为火车头体工队的队员,应该享有医疗保障,但她们的医保卡也被人冒领了。

  调查取证

  被侵占的工资远比预想的多

  前天上午,在律师许子栋的陪同下,艾冬梅和李娟再次前往火车头体工大队,就自己的工资、奖金、津贴的具体发放,再次进行了调查取证。在体工队领导的陪同下,艾冬梅等人对奖金、工资和津贴等进行了仔细查阅。艾冬梅发现上面很多的金额都是被王德显本人支取的,上面都有王德显的亲笔签名。

  据悉,体工队方面随后给艾冬梅她们开具了一份盖有体工队公章的证明,这份证明内容包括:艾冬梅、郭萍等三人的工资、奖金等多项费用已被教练王德显本人领走。

  艾冬梅等人惊讶地发现,王德显侵占的工资报酬比她们预想的还要多。“我当时在诉讼中提到王德显侵占工资报酬金额为五万元,但后来我发现王德显侵占工资报酬远不止这个数目,所以我们现在在与律师商量有关案件追加金额的问题。”

  原告代理律师许子栋也向记者确认,他的当事人确实有变更诉讼金额的想法,“但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还是要由当事人本人最终确定。”艾冬梅等人担心的是,如果变更诉讼金额,连带的诉讼费也要提高,“上一次的诉讼费就是七拼八凑交上的,现在还不知道这笔钱怎么办?”

  最新发现

  医保卡也被其他人领走了

  在调查过程中,李娟目前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也被大家了解,体工队人士关切地表示:“你们应该有医保卡吧?经过调查,艾冬梅等人惊讶地发现,2003年前后体工队为她们办理的医保卡却被其他人领走了。由于种种原因,具体是谁领走了医保卡,有关方面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代理律师许子栋表示,要视具体情况和当事人的意愿,决定是否把这一部分纳入法律程序。

  由于此次取证比较顺利,原告方对打赢这场官司也有更充足的信心。不过对于此前网络上流传的“200%打赢官司”的说法,原告方代理律师许子栋却予以否认:“诉讼有风险,不可能有什么官司是100%能赢的,更别说什么200%。不过经过这次取证,我可以说对这个官司比较有信心。至于外界流传的种种说法,显然是被夸大了。”

  利好消息

  退役补偿即将有着落

  与此同时,艾冬梅等人还得到好消息:火车头体协方面已经就艾冬梅、郭萍、李娟、臧运杰四人退役补偿的问题向

铁道部打了申请,只要铁道部方面经过批准程序,那艾冬梅等人可能将首先获得这一部分的补偿。

  “真的很感谢体工队的领导,他们还说如果需要还可以再找他们。”艾冬梅们很感谢火车头体协方面的配合,代理律师许子栋也是如此,“能给我们原始证据的,体工大队都给了我们;没有原始单据的,也给我们开了相应的证明。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据悉,郭萍将于今天返回北京,和艾冬梅她们会合。李娟正在北京的一家商场打工,尽管身体不太好,但她还是希望打官司的事不要影响工作,“能多赚点生活费用”。臧云杰的情况稍好,目前帮助朋友教

跆拳道。艾冬梅等人下一步还要前往农业银行,进一步查询津贴领取的情况,同时等待正式开庭的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