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弟子取得关键证据:看王德显还能再编什么瞎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09 东方早报

  20天前,当王德显前弟子艾冬梅和李娟正式向北京海淀法院状告王德显民事侵权后,在她们心里最忐忑的恐怕是对证据的提取,因为所有原始单据以及收入证明都需要火车头体工大队提供。虽然在国庆长假前就说好节后取证,但迫不及待的艾冬梅和李娟8日就提前出现在体工大队,并在律师的陪同下顺利取得证据,事后艾冬梅说:“我看在证据面前,王德显还能再编什么瞎话!”

  火车头提供有力证据

  虽然事先并没有打招呼,但火车头体工大队领导还是很热情地接待了她们,并根据她们的要求,分别开出了王德显从体工队提走艾冬梅、李娟和郭萍三人的奖金以及各种款项的现金签字证明。在火车头体工大队提供的原始单据中,1999年以前的训练奖等费用是王德显以现金的形式提取,领取人均为王德显,而之后的存折也是由王德显取走。

  “其实1999年后改为存折发放就是为了不让教练员私自克扣,但这么多年我们都不知道有农行的存折。今年3月,我们问过王德显关于存折的事情,他当时说是试训费,教练员有权二次分配。可体工队领导告诉我们,打在农行折子里的钱是已经经过二次支配完了的。”艾冬梅提起农行存折的事就一肚子气。为了前去体工队提取证据,艾冬梅几个月大的孩子还因此被冻得发烧。

  艾冬梅表示,不算卡里被王德显取走的钱,仅仅是现金方式由王德显提取的三人现金就有数万元。手里有了体工队提供的这些证据,艾冬梅说话的底气也足了很多,“现在有了体工队给的证明,王德显也不能再说没拿我们的钱了吧。”

  退役补偿在申请中

  就在艾冬梅一行前往火车头体工队提取相关证据时,体工队领导还告诉她们另外一个好消息,体工队已经就艾冬梅、李娟、郭萍和臧运杰四人的问题向

铁道部打了申请,希望铁道部能够批准对她们四人进行相应退役补偿,如果一旦批准,她们将很快领到退役费。由于双脚严重变形,艾冬梅和郭萍无法从事体力工作,因此有些商家也找上门来表示愿意提供可以坐着上班的工作。

  另外,前一阶段离开北京的郭萍于昨天回京。当郭萍听说王德显弟弟说她打小队员的事情后表示:“说我打队员,怎么可能呢?太可笑了,我也不是教练,怎么敢打队员啊?他敢和我对质吗?”郭萍随后透露,在队里时管王德显的弟弟叫三叔,这个三叔的角色是给王德显打“小报告”,报告上有谁,谁就得挨顿打。

早报记者 高松 早报特约记者 京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