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女曲3比1击败澳大利亚 第七次捧走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8:49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8日电 荷兰队终于在连续第三次世界杯冠军决赛中品尝到胜果滋味。8日在马德里第12届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冠军争夺战中,荷兰队以3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历史上第七次站在了世界杯最高领奖台上。

  荷兰队在最近两届世界杯赛上均闯入了决赛,但分别败给了澳大利亚队和阿根廷队。该队上次夺得冠军是在1990年。

  至此,由12支队伍参加的马德里世界杯赛座次已排定,名次依次为:荷兰、澳大利亚、阿根廷、西班牙、日本、美国、英格兰、德国、韩国、中国、印度、南非。

  从1990年开始,中国女曲在最近5届

世界杯中均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前四届分别列第六、第七、第十一和第三名,本届落到第十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