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透露世锦赛目标前三 赵蕊蕊等恢复不能过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昨日,进入世锦赛前冲刺的中国女排继续在天津进行封闭集训。据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介绍,前两日封闭训练的效果还不错,赵蕊蕊、冯坤等几名伤员也在积极的恢复中。在谈到本次世锦赛目标时,主帅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将尽力进入前三名。

  中国女排逢大赛经常选择在天津进行封闭集训,主帅陈忠和对此解释说:“因为日本的体育馆都比较大,而天津体育馆条件有利于中国女排提前适应场馆环境。”伤病是目前
中国女排备战遭遇的最大困难,赵蕊蕊、冯坤、张萍等伤员跟之前在北京备战时一样,训练中还不能使出全力,身体素质训练也要单独进行。“其实教练和队员的心情都比较焦急,但伤病的恢复不能操之过急,因此绝不会让伤员们训练超过她们的负荷量。”李全强说。

  陈忠和表示,在这最后20多天的备战中,中国队将针对对手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目前,中国

女排大名单中共有18名队员,其中副攻的位置达到6人,世锦赛开赛前一天中国队才会确定最后的12人名单。

  据悉,10月20日和22日,

中国女排将与波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本月底,中国女排将开赴世锦赛赛地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