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战罢第二天 浙江女队取下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10月8日电记者肖苑玫邹丽报道: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今天进入个人赛第二天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6个级别的比赛中,浙江队取两金,其余四金被北京、河南、新疆和以国家队个人资格参赛的吴静钰摘走。

  浙江女子跆拳道队夺得了今天三个女子级别中的两枚金牌。老将张碧玉实力不减当年,以全胜战绩直接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面对从复赛中晋级的陕西选手巩晓娜。经过6分钟的
对决,张碧玉后来居上4比3战胜对手,赢得女子59公斤级冠军,这是浙江队在本次比赛中赢得的第一枚金牌;尔后,从复活赛中脱颖而出的小将董凤鸣再接再厉,在与老将宗绍娟的“突然死亡法”中,董凤鸣在第四次交手回合中右后横踢进攻得分,赢得了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这是她今年首次在国内赛事中战胜宗绍娟,同时为浙江队赢得了第二枚金牌。

  阔别国内赛场两年的吴静钰此次以国家队个人资格参加了女子51公斤级比赛。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并没有充分发挥自身犀利进攻的特点,但仍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并以6比1战胜了上海队队员陈风,夺得冠军。

  河南队的左毅7比5战胜了贵州的裴广奇,赢得男子58公斤级冠军;新疆队的张岳12比7击败了解放军的林志鹏赢得男子54公斤级冠军;北京老将唐华终于告别“千年老二”荣登男子67公斤级的宝座,在“突然死亡法”中战胜了从复活赛晋级的河南选手张少伟。

  本次冠军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明天将进行个人赛最后5个大级别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