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马拉松世界冠军惊人之举 怀孕六月仍完成万米长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0月8日消息,世界马拉松冠军拉德克里夫完成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10公里长跑赛中,明年1月份就将生产的她完成了比赛。

  虽然有着六个多月的身孕,但这位欧洲女子1万米纪录保持者赛前就表示,希望自己的成绩在45到50分钟。最终,拉德克里夫以44分18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在路透的电视采访中,拉德克里夫透露希望自己生完宝宝后能在明年春天复出,为八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备战。她的计划是参加明年大阪锦标赛的10000米或者是马拉松项目的比赛。拉德克里夫信心十足:”我觉得这是个现实的目标,我有足够的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并且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去参赛。”

  随后她将放眼2008

北京奥运会,尝试赢得她的第一枚奥运奖牌。拉德克里夫还表示,她希望在伦敦第三次举办奥运会的同时她还能够继续参加比赛,而那时她将已经38岁。

  拉德克里夫,曾多次创造女子马拉松最好成绩并刷新自己纪录的英国选手,曾经5次荣膺英国最佳田径运动员。

  (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