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队队长博耶伊当选世界女子曲棍球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8日电(记者梁金雄、方长平)国际曲棍球联合会8日在马德里宣布,荷兰队队长明克·博耶伊当选2006年世界女子曲棍球最佳运动员。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和国际曲联主席埃·弗莱利斯曼为获奖运动员颁了奖。

  这次评选共有8位候选运动员,她们分别来自中国、荷兰、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和日本,其中德国和荷兰队分别有两名队员入选。中国队入选的是前锋付宝荣。国际曲联在马
德里举行的世界杯女曲赛期间,让12支参赛球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投票,选出了今年的最佳运动员。

  29岁的博耶伊是荷兰队的后卫,她击败了3次最佳运动员获得者、阿根廷的卢恰娜·艾马,以43票当选。艾马以38票列第二位。

  

中国队中,门将聂亚丽曾在2001年和2002年当选过世界最佳守门员,但至今尚无人当选世界最佳运动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