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坐骑受惊闹市区撞出租 赛马身亡少年骑手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0月9日报道,在繁华的纽约城皇后区,马术学校少年骑手的惊马在马路上与一辆出租汽车相撞,马匹当场死亡,少年严重受伤,出租汽车受损,司机受伤。

  这位13岁的男孩被马摔到地上,头部多处受伤,一条腿折断。出租汽车司机也住进了医院,幸好当时汽车里没有乘客。

  这匹赛马属于皇后区黑色牛仔联合会马厩。这个马厩专门向少年儿童传授骑术,培养骑手。这位少年骑手参加训练时,坐骑突然受惊,跃出了马厩,奔向闹市区,撞在了出租汽车上。(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