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冠军弟子状告王德显再度取证 律师相信开庭时间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北京马拉松女子冠军艾冬梅等3名队员于9月22日正式向海淀法院状告自己的教练王德显民事侵权(侵占工资奖金)后已经过去了20天,今天上午,在律师许子栋的陪同下,艾冬梅和另一名告状的前运动员李娟再次前往火车头体工大队,就自己的工资、奖金、津贴的数量、数额、支取人等再次进行了调查取证。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许子栋律师对这次取证的结果表示了满意。

  据悉,在舆论披露了艾冬梅等三名弟子状告自己的恩师,以及她们现在的残疾状况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随后艾冬梅等希望到体工大队就自己的工资奖金等确切数目进行取证。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后,火车头体工大队答应了她们的要求,在这20天的时间里,艾冬梅等三次前往位于大兴的体工队基地,面见了体工队的领导。

  前两次由于体工队方面的准备不足,或者由于人员的更换,结果没能得到完整的答案,而在今天上午,事情办理得相当顺利。许子栋告诉记者说:“是体工大队的大队长陈祖平接待的我们,我们已经得到了相关的证据,主要包括这些队员应得的工资、奖金、她们的训练津贴的数量数额,发放方法,还有这些钱是如何支出的,领取人都有谁。能给我们原始证据的,体工大队都给了我们,没有原始单据的也给我们开了相应的证明,应该说我对今天的取怔结果相当满意。”

  为什么另一名运动员郭萍没有去呢?

  许子栋告诉记者说,郭萍由于经济原因无法在北京长住,所以返回了黑龙江的老家。

  “那么下面事态将如何进行呢?具体开庭的日期定了吗?”

  许子栋回答说:“除了体工大队外,我们还有一些取证工作需要在这几天进行,而直到目前,海淀法院法庭还没有通知我们具体的开庭日期。不过相信时间应该很快了。”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