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三赴火车头取证 律师对取证结果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海淀法院受理前北京马拉松女子冠军艾冬梅等3名队员状告教练王德显侵占工资奖金案已过去了20天。昨天上午,在律师许子栋的陪同下,艾冬梅和李娟再次前往火车头体工大队,就自己的工资、奖金、津贴的数量、数额、支取人等进行了调查取证。律师对取证结果表示满意。

  艾冬梅等3名弟子状告昔日恩师王德显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进行了详细沟通
后,火车头体工大队答应了原告回队取证的要求,在这20天的时间里,艾冬梅等3次前往位于大兴的体工大队基地,面见了体工大队的领导。

  前两次由于体工大队方面准备不足,没能得到完整的答案,但昨天上午,事情办得相当顺利。许子栋说:“我们已经得到了相关证据,主要包括这些队员应得的工资、奖金、训练津贴数额、发放方法,还包括这些钱是如何支出的。能给我们原始证据的,体工大队都给了我们;没有原始单据的,也给我们开了相应的证明。”

  许子栋说:“目前,海淀法院法庭还没有通知我们具体的开庭日期。不过相信时间应该很快了。”(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