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抵达西安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2006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刚刚在成都崇州落下帷幕。10月6日,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独家推广商——深圳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就在西安会见了西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浐灞河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

  尼克鲁首先对西安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陈宝根先生介绍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有关情况,认为西安的基础条件可以达到赛事举办要求,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能在西安举办。

  陈宝根对尼克鲁先生及天荣公司一行应邀来西安访问考察表示欢迎。在向尼克鲁先生介绍了西安市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成功举办过的一些国际性活动之后,陈宝根说,积极举办一些国际大型赛事,对于进一步提升西安的国际影响力,加速西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