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华男排0比3负哈师大遭四连败 难逃小组垫底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庆期间,2006-2007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南北分区赛的争夺,人民大学和山东大学分获北区男女组冠军,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几天中大学生排球联赛中的几场精彩比赛。

  在10月4日上午进行的一场男排比赛中,北华大学队0:3不敌哈尔滨师范大学队,在联赛开赛后未取得一场胜利,小组积分垫底。

  首局北华男排发球屡屡失误,哈师大队依靠灵活的进攻很快将比分拉开。10:3,12:4,13:5哈师大队一直以较大优势领先。当场上比分为12:22时,北华大学叫了第一次暂停,但由于差距过大,以16: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局,哈师大便利用重扣和拦网率先得分。北华男排开始有了起色,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哈师大发球失误增多,北华男排趁机紧追。哈师大中途将队长10号换下,9号成为场上队长。此后哈师大控制了场上局势,并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哈师大又暴露出前面比赛中问题,频繁的失误使得北华男排将比分咬成9:11。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悬殊,哈师大又拉开了比分,最终以25:19锁定战局。

  在接下来的第5轮的较量中,北华男排将面临小组第一的人民大学队,取胜希望渺茫。这样,北华男排将极有可能面临小组赛全负的尴尬局面。(王琪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