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大男排险胜中国石油大学队 大学生联赛迎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庆期间,2006-2007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南北分区赛的争夺,人民大学和山东大学分获北区男女组冠军,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几天中大学生排球联赛中的几场精彩比赛。

  10月3日,CUVA男子组展开了第3轮的争夺。在下午2:30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大学男排苦战五局,险胜中国石油大学队,迎来三连胜。

  两支队伍联赛开赛以来均未遭遇败绩,双方士气都很高涨,首局山大男排利用拦网优势将比分拉开,中国石油大学队连续叫了两次暂停,但是收效不大。山大男排以25:19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山大男排继续领先,但石油大学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8平。山东大学被迫叫了全场第一次暂停。此后石油大学打出血性风采,以17:16反超,山大男排被迫再叫暂停,但为时已晚,石油大学队以25: 20胜出。第三局石油大学失误增多,山大男排的进攻轻易撕开对方防线,25:18,山大男排以2:1大比分再度领先。第四局进展比较快,山大男排频频失误,而石油大学打得有章有节,25:20,石油大学将总比分再度扳平。

  进入决胜局,两队精力高度集中,不时打出精彩配合。第二球双方发生争议,经过主裁判和第二裁判员短暂商议后,判石油大学得分,1:1平。此后山大利用战术配合一直保持着优势,并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山大男排的拦网发挥威力,石油大学在落后3分的情况下,连续得分,以15:14反超。但石油大学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以16:18痛失决胜局。山大男排就以3:2险胜对手,继续领跑A组。(王琪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