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幕式诸强云集 文艺表演精彩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庆期间,2006-2007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南北分区赛的争夺,人民大学和山东大学分获北区男女组冠军,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几天中大学生排球联赛的精彩。

  9月30日晚上7:30,2006-200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开幕式在燕山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开幕式前的精彩节目、热情高涨的观众、五颜六色的参赛队会旗、各色标语
为开幕式营造了热烈而隆重的气氛。开幕式由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秘书长刘国庆主持。

  开幕式上,孔祥东副校长介绍了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他们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

商务部部长王晓毅,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注册部部长郭军,四川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向自力,河北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刘若群,北方赛区工作机构主任、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原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席朱万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书记、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席谭振亚,
北京交通
大学副书记、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颜吾佴,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民,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荣,南通东大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军,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织委员会委员胡燕生,裁判长高子琦。孔祥东副校长向在座嘉宾及新闻媒体朋友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刘国庆秘书长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裁判员和运动员隆重入场。

  升国旗仪式过后,燕山大学刘宏民校长作为北方赛区承办方代表致欢迎词。刘宏民校长向嘉宾、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刘宏民校长表示,燕山大学会尽东道主之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书记、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席谭振亚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谭振亚主席向燕山大学和各赞助单位表示感谢,向参赛队表示欢迎;并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成为各参赛队互相学习、交流感情、提高球艺的平台。最后,谭振亚主席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并向与会者致以节日问候。

  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民对燕山大学卓有成效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会者不忘振兴排球事业的使命,把体育产业化道路向前推进。

  副裁判长韩东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队员王姝代表运动员宣誓。

  最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宣布北方赛区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过后,燕山大学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白岩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