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举重世锦赛今晨落幕 中国力士20枚金牌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04 法制晚报

  举重世锦赛 中国拔头筹

  比赛今晨落幕,中国队收获20金8银2铜

  今晨 中国选手在举重世锦赛上再获1金3银1铜 奖牌榜上——

  中国力士高“举”20枚金牌坐榜首

  本报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6时,在多米尼加举行的举重世锦赛落下大幕,中国选手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收获1金3银1铜,最终以20金8银2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榜首。

  在今晨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小将穆爽爽面对的是韩国名将张美兰,后者保持着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在抓举比赛中,穆爽爽一举将136公斤的杠铃高举过头,获得抓举金牌。在挺举比赛中,穆爽爽也发挥得不错,以178公斤的成绩名列第二,张美兰以179公斤的成绩夺冠。

  最后计算总成绩,穆爽爽与张美兰同为314公斤,但穆爽爽的体重超出张美兰17公斤之多,最终遗憾地失去总成绩冠军。

  稍后,东峰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为

中国队再获1银1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