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击剑世界锦标赛昨日闭幕 女佩男花均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在2006击剑世锦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正常,女子佩剑获得第七名,而男子花剑仅夺得第五名。至此,中国队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两金一铜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女子佩剑队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里,中国队战胜德国队,获得本届世锦赛女子佩剑的第七名。

  在男子花剑比赛中,中国队最终在决5到8名的比赛中遭遇波兰队。中国队和对手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以29比25战胜对手,获得了男子花剑团体的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