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高中橄榄球员比赛中身亡 死亡原因尚不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10月8日报道,美国的17岁的高中橄榄球队员在一场比赛中突然倒地身亡。

  身高6英尺1英寸,体重210磅的费明·维亚尔潘多在周五的橄榄球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突然倒地。

  维亚尔潘多效力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哈里森中学橄榄球队。倒地之后,维亚尔潘多企图站立起来,但是他再次倒地。

  一位队友喊来了教练,比赛停止,医务人员对于维亚尔潘多进行抢救,但是没有成功。不久,维亚尔潘多在纪念医院去世。

  

医院表示,目前,医院还不能够提供维亚尔潘多的死亡原因。(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