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第21届山东省运会隆重开幕 烟台姑娘刷新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7:52 大众日报

  本报讯10月7日从烟台传来喜讯:在第21届省运会射击比赛场上,烟台姑娘闫翔美以395环的成绩,改写了由我国运动员徐翔保持的女子移动靶标准速20+20项目的世界纪录和全国纪录。

  在距离本届省运会开幕还有两天之际,先期在烟台市射击馆内打响的射击比赛便传出捷报,在10月7日进行的女子乙组移动靶标准速20+20项目比赛中,来自莱阳的17岁姑娘闫
翔美,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越战越勇,竟然打出了高出世界纪录4环的优异成绩,令在场的专家、教练为之振奋。

  闫翔美1989年出生于莱阳。她进入烟台市射击运动学校从事射击训练还不足三年。在教练员宋景娜的悉心调教下,她的运动技术水平进步很快。“闫翔美这孩子的性格一点都不像个女孩子,倒更像个男孩子。”电话里,不难听出宋景娜教练对爱徒的赏识,“她平时就活泼好动。但训练起来十分投入,十分刻苦,有股不服输的劲头。她取得今天这样好的成绩,并不意外。”

  省运会射击比赛是于10月6日在烟台拉开战幕的。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共决出21枚金牌,烟台队一枝独秀,夺得了其中的10枚金牌,遥遥领先于其他13个参赛代表队。

  第21届省运会将于10月9日晚在烟台市隆重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