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举重世锦赛决出最后金牌 中国男选手再添银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6:01 新浪体育
举重世锦赛决出最后金牌中国男选手再添银摘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凌晨,06举重世锦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东峰再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一银一铜,银牌属挺举,而铜牌则为总成绩,这个项目的三金被伊朗人拉扎扎德摘得,而在男子105公斤的比赛中,波兰人获得两金,俄罗斯一金。

  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东峰在抓举上表现一般,由于实力和对手有差距,他首把重量不过为185公斤,和头三位都是190起头显然不在一个层次,东峰最终抓起了192公斤的重量,获得该项第四。冠军被拉扎扎德拿下。乌克兰选手和拉托维亚选手分列二三。

  挺举比赛东峰表现优异,两轮过后以145公斤成绩排名第二,可惜最后一把东峰要了151公斤的全场最重重量,但他没有举起,这样在第二把就举起146公斤的雷扎扎德赫,干脆不举了,轻松拿下挺举金牌。

  总成绩方面, 拉扎扎德又拿冠军,成绩是448公斤,亚军则为

乌克兰人乌达切恩摘得,成绩是439公斤,而东峰则以437公斤的重量获得总成绩第三。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105公斤级比赛中,波兰人多勒加获得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面金牌,而抓举冠军则被俄罗斯人拉皮罗夫幸运摘得,中国选手没有参加该场赛事争夺。(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