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舵手浙江赛区:首轮海选诞生40强 第二轮15日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3:25 都市快报

  记 者 钱卓君

  本报讯 经过一天的紧张统计后,“奥运舵手浙江赛区海选”的首轮40强就此诞生。对这些幸运儿来说,万里长征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第二步何时迈呢?10月15日千岛湖中国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见分晓。

  和首轮侧重行为能力不同,15日在千岛湖的第二轮海选中,“文化课”的比重将适当增加。具体考些什么内容评委们正在紧急议定中,快报这里先透点口风给你:多了解些奥运文化、赛艇知识总是没错的。

  从今天开始到10日为止,我们将通过电话方式把40强一一通知到位,请各位选手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其中,张亮、严明这两位来自杭州市94936部队装备部的入围选手只留了电子邮箱,请见报后速拨打咨询电话13634192211,留下其他联系方式。

  由于10月15日在千岛湖的第二轮海选需要耗费一整天时间,请40强及时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确保能如期参赛。如果因种种原因不能参赛,请在本月10日前通知组委会,你的位置将由落围选手按照名次顺序依次替补。鉴于机会难得,希望选手们能够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不让40强的任何一个名额空缺作废。

  男一号特意练了一天俯卧撑

  女一号一家门入选了三个人

  记 者 钱卓君

  本报讯 “什么?我是男子组第一名?没这么夸张吧?”30岁的江云旭是杭州某

房地产公司管理人员,凭借综合实力夺得浙江赛区首轮海选男子20强的第一名。得知消息后,小江还显得蛮意外。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特意练了一天俯卧撑。”回过神来的“男一号”小江开始介绍经验,“不过,说到底还是运气好。我三个项目单独看都不算最好的,想不到加拢来变成了最高。”这是小江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问他怎么想到来参赛的,小江想也不想就说:“奥运会啊!总要捧场的!”

  女子20强的第一名陈阿红是温岭的一名幼儿教师,对于自己的胜出一点不惊讶,她更关心的是老公:“我高中时体育可好了,这回又正好是休息天,就带着老公儿子来了。什么也没练,就是想参加一下而已。我拿了第一,我老公蔡林军有没入选啊?”

  这回轮到我们吃了一惊,前一天本报报道过的蔡林军三兄弟(7日第9版),昨天统计出来蔡林军第5、蔡建辉第4,刚在惋惜只落选了个蔡海波,没想到“女一号”也是蔡家门的。听到这个喜讯,接过电话的蔡林军乐得合不拢嘴:“我们温岭的规矩,农历八月十六才过中秋,今天这可真是双喜临门,晚上非得好好庆祝一下不可。”

  高兴完了,蔡林军开始庆幸当初自己看了快报后坚持要拖老婆儿子来杭州参赛:“这事是我起的头,主要是我儿子体育不大好,我想让他从小受点奥运精神的熏陶。昨天回去我就对他说了,‘老爸老妈年纪这么大了还来比赛,你小小年纪越发要拼搏!’”

  第一轮海选

  晋级名单

  男子前20强

  江云旭、王敏建、梅成量、蔡建辉、蔡林军、王利军、顾国伟、缪俊明、张亮、沈猴富、周佳圣、盛子建、严明、汤洪庆、梁海量、孙伟、梁贵、王德智、邵欣荣、召彬成。

  女子前20强

  陈阿红、徐春霞、汪霞、叶春芳、张瑛、杨秋贞、尹素华、骆珊、倪尔文、王雅娇、朱琳、陈卫芳、周亚利、冯璐、周小英、俞春玲、郑佳娜、张之岚、刘立、周成彦。

  注:前40强名单按名次顺序排列,其余选手成绩可登陆http://www.yanse.cn网站查询,咨询电话136341922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