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世界杯任烨建功无力回天 中国1-2负韩国获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3:19 新浪体育
女曲世界杯任烨建功无力回天中国1-2负韩国获第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01点00分,2006马德里女曲世界杯争夺第九名的比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揭开战幕,对阵双方中国队同韩国队经过了70分钟的鏖战之后,结果中国队在0-2落后的形势下尽管由任烨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还是以1-2惜败于韩国队,最终获得了本届女曲世界杯的第十名,韩国队获得第九名。

  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在本届女曲世界杯上的战绩极为糟糕,尽管在四连败后取得了两连胜的反弹,但是她们此次比赛的名次同自己的世界排名极为不符。中国队本场比赛继续排出了3-3-3-1的阵型。

  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率先发起了第一波攻势,第3分钟,付宝荣带球快速突入韩国队禁区弧内未能形成有效射门。一分钟后,韩国队发动反击,金京吉从侧翼将球大力击入中国队禁区弧内,可惜没有队友在门前触到来球。第6分钟,中国队后场长距离穿越球直接找付宝荣,可惜没有能够成功。之后的比赛,韩国队利用她们凶狠的逼抢以及快速的转移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

  第9分钟,韩国队将球攻入中国队禁区弧内,防守球员用脚拦截球,被主裁判判罚了短角球,短角球在经过了紧密的配合之后,由金重恩完成了最后一击,球直接射穿了中国队的防线,直挂球门死角,1-0!韩国队率先确立领先优势。第13分钟,金京吉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弧内第一时间挥杆击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朴善美及时跟进补射中鹄,2-0!韩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此后,韩国队在场上的优势更为明显,中国队看上去似乎很难改变不利的形势。第16分钟,韩国队右路发动攻势,中国队队长马弋博在后防线上将球拦截。一分钟后,中国队获得了短角球,马弋博在禁区弧左侧主射中国队短角球,可惜球擦着球门左侧的立柱飞出底线。第21分钟,韩国队再次获得短角球,朴永顺主射短角球偏出球门立柱。两分钟后,朴永顺再次主射韩国队禁区弧顶处的短角球,马弋博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第27分钟,唐春玲带球快速推进,可惜球在韩国队禁区弧前被防守球员成功拦截。第32分钟,金重恩在中国队禁区弧内接到了队友的妙传,反手挥杆击射,球被防守球员伸杆挡出了底线。随后的比赛,韩国队凭借在场上更强的控制力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而中国队似乎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暂时以2-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为了挽回败局,逐渐开始对韩国队施压。第3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高丽华大力将球击入到韩国队禁区弧内,球被韩国队防守球员中途拦截。两分钟后,高丽华带球强行突破了韩国队的防线后将球妙传给付宝荣,付宝荣背身拿球转身挥杆击射,球被韩国队门将林珠荣奋力扑出。一分钟后,李红侠带球快速突入韩国队禁区弧内制造了一个短角球,马弋博主射短角球再次偏出球门立柱。

  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在场上变得更为强势,两队在场上更多是在依靠意志力和身体力量进行着对抗。第44分钟,朴善美带球强行突入中国队禁区弧内,迫使防守球员将球击出底线,赢得了一个短角球,可惜朴永顺主射短角球再次偏出球门立柱。此后,韩国队在场上的失误逐渐增多,中国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 第51分钟,中国队连续获得两个短角球,可惜马弋博的两次低射均被韩国队门将林珠荣神勇地挡出。

  此后,中国队的攻势虽猛,但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雷声大雨点小。第57分钟,付宝荣带球强行突入韩国队禁区弧内,在她挥杆射门的瞬间,球被韩国队防守球员拦截。第61分钟,中国队开出左侧的长角球,付宝荣在禁区弧内拿球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只能将球权拱手相让。

  第69分钟,中国队获得全场比赛的最后一个短角球,任烨开出短角球,高丽华推球给马弋博,马弋博在禁区弧顶处击射,球似乎偏离了球门方向,从角球区杀回到禁区弧内的任烨顺势将球垫入球门,1-2!中国队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以1-2惜败于韩国队,仅获得了本届女曲

世界杯的第十名,韩国队获得第九名。(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