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击剑世锦赛最终日唱响马赛曲 法国连夺团体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53 新浪体育
击剑世锦赛最终日唱响马赛曲法国连夺团体赛金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06击剑世锦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两个集体项目的角逐,结果法国队连夺两冠,在女子佩剑团体赛中,法国队战胜美国队夺冠,而在男子花剑比赛中,法国队又战胜德国队夺冠。

  男花: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国队一路过来比较轻松,他们先以45比27胜荷兰,再以45比38胜日本,半决赛里又以45比33胜俄罗斯,除了对日本打得稍微困难点外,其他比赛无甚大碍。而德国队头两场比赛打得轻松,他们先以45比22胜匈牙利,再以45比31胜中国,但半决赛遭遇东道主意大利时,却打了一场激烈异常的比赛,最后在加赛中约皮奇刺中卡萨拉,以38比37淘汰了意大利队而进入决赛。

  这场决赛不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激烈,尽管德国队也是世界第三号种子,但和法国较量依然有不小差距,头7场以21比35远远落后,尽管克莱布林克和约皮奇赢了最后两场,但无奈前面差距过大,最终法国队45比34战胜德国夺冠。

  在季军争夺战中,

意大利45比30胜俄罗斯。5-16名的队伍是:中国、波兰、日本、英国、韩国、美国、西班牙、加拿大、奥地利、荷兰、匈牙利、
罗马
尼亚。

  女佩:尽管美国队内三位个人赛前四名高手(沃德、扎古尼斯和雅克布森)都在其中,而且美国队排名也比法国高,但今日的胜家看来非法国莫属,她们不但在半决赛里淘汰了一号种子俄罗斯,更是在决赛里以45比42战胜了美国队而夺冠。

  美国队上来打得不错,雅克布森、沃德和扎古尼斯都取得了胜利,第一轮次美国队15比9领先,但第二次轮次乾坤扭转,法国队竟然取得了三胜,而且总比分变成法国30比28领先,第7场玛丽5比1大胜扎古尼斯,这场造成的6分总差距决定了最后走势,尽管后来出场的沃德和雅克布森都取得了小胜,但依然无法弥补这7分差距,最终法国队以45比42战胜团体赛最大夺冠热门。

  季军争夺战中俄罗斯45比38胜波兰,5到16名的队伍是:

乌克兰、匈牙利、中国、德国、韩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委内瑞拉、加拿大、中国香港、罗马尼亚。(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