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公布体操世锦赛名单 柳金意外受伤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胡斯10月5日消息,即将参加体操世锦赛的美国队5日宣布了女队名单,去年全能亚军柳金右脚脚踝意外受伤,有可能缺席全能比赛甚至无缘本次世锦赛。

  柳金在去年的世锦赛中以0.001分惜败队友梅美尔获得全能亚军,但是在随后的单项决赛中她连夺高低杠和平衡木金牌,还在自由体操上摘取了银牌。在周末的世锦赛美国体操训练营中,柳金不慎将脚踝扭伤。尽管教练和柳金本人对伤势都比较乐观,但她目前只能做
高低杠的动作。如果柳金不能及时恢复,美国女队的整体实力将大受影响。

  由于在比赛开赛前一天仍然可以更改名单,美国队仍然将柳金列入了七人大名单。同时入选的还有梅美尔、去年自由体操冠军萨克拉门托、比戈尔、杰奎琳-约翰逊、娜塔莎-凯莉和普莱斯。

  美国女队在2003年世锦赛首次问鼎团体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不敌

罗马尼亚屈居亚军。

  此前美国男队也公布了名单:桑德尔、阿特梅夫、阿尔瓦雷兹、豪顿、斯托瑟和凯文-谭。

  另外一支强队俄罗斯队也于3日公布了参赛名单,欧锦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格罗苏茨科夫和女队主力伊萨耶娃、伊万诺娃都因为伤病和健康问题缺席。入选的分别是男队的邦达连科、德夫亚托夫斯基、格戈托夫、科罗霍丁、克留科夫、拉扎诺夫和萨弗什金,女队的格鲁德科、克留金娜、

洛奇科、米勒、帕芙洛娃、普拉夫迪娜和老将扎莫洛德奇科娃。

  俄罗斯队在2003年的世锦赛上意外的空手而归,今年欧锦赛男队重新夺回团体冠军,女队名列第三。

  体操世锦赛将于本月13日在丹麦奥胡斯拉开战幕,中国体操队已经于5日抵达赛地开始适应性训练。(Sunda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