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武汉沙排比赛明年要“扩军” 队员穿着保守美中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00 武汉晚报

  “明年,我们将扩大沙滩排球赛的规模,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项时尚的运动中来。”昨日,在Kappa武汉市首届沙滩排球赛落下帷幕时,组委会负责人、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峰对记者说。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这项比赛受到了参赛者的热捧,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高峰表示,比赛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的——在武汉市大力推广沙滩排球。

  今年,由于受场地、赛程安排的限制,使得不少想报名参赛的市民无缘首届沙滩排球赛。高峰说:“明年,我们将会先举行预选赛、复赛,然后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进行总决赛,力争让每位喜爱沙排的市民都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

  穿着保守美中不足

  阳光、沙滩、音乐,作为一项时尚的运动,黄金周期间在青少宫举办的沙滩排球赛无疑具备了上述的特点。但是观众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比赛很精彩,水平也很高,可美中不足的是女选手的穿着太保守了。

  本次参加比赛的14支女队中,除了一支来自江大的女队队员穿过紧身的小背心外,其他女队和男队无太大差异,都是沙滩裤加T恤。

  一名女队员表示,比赛对着装没有硬性规定,虽然知道沙排一般是穿泳装,但是在市中心举办的比赛没有这种氛围,而且大家都没穿。

  不过,组委会负责人、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峰表示,我们已经和赞助商沟通了,明年的比赛将会安排统一的参赛服装,让这项动感运动名符其实。

  本报记者李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