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台北女排莅津热身 市体育局领导送福娃贺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25 今晚报

  即将参加世界女排锦标赛和亚运会的中国台北队昨天来到天津,将与天津女排进行三天的交流。昨天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特意来到复康路体工大队,探望了远道而来的中国台北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并向他们送上福娃,以表示对节日的祝贺。

  昨天上午双方共同训练,下午进行了第一场友谊赛。目前,由于人员不整,天津女
排阵容并不很强,二传手是在全国女排大奖赛中担任主二传的于静,主攻手是老将王莉与小将陈丽怡,副攻手是杨亚男和霍晶,接应二传手是张子茜,刚回队不久的杨洁出任自由人。中国台北女排队员身材不高,超过1.80米的只有两人,但她们动作灵活,移动迅速,节奏很快,特点鲜明。在前两局中,天津女排很快取胜。两局的获胜让天津女排有些放松,结果后两局都在最后时刻以微弱的劣势落败。比赛以2比2收场。

  赛后,中国台北

女排主教练林光宏表示,虽然天津女排目前人员不整,但打法很有特点的天津女排仍能让她们有所收益。

  据悉,中国台北女排将在天津停留三天,然后还将赴南京与江苏女排进行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