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尚健美操闪亮黄金周 天津健身爱好者增添节日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22 今晚报

  “十一”长假给平日忙碌的人们带来难得的放松机会,晴朗舒爽的天气也增添了人们喜庆欢快的心情。昨天,一台异彩纷呈的时尚健身健美操展演活动在爱家乐生活购物广场门前举行,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之际为市民献上了一份健康的祝福与精彩的视觉大餐。

  参加健美操表演的团队均是我市健身健美界的精英,来自我市的各健身团队。这些表演者不是2006年“炫舞中华”全国健身健美操明星大奖赛的十佳,就是2006年天津市第11
届运动会健美操大赛的顶级选手,个个身怀绝技,身手不凡,让众多市民不禁驻足观看。

  来自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们表演的“拉拉队操”揭开了展演大会的帷幕,他们的节目曾获得天津市第11届运动会健美操大赛高职高专组冠军。动感十足的音乐,活力四射的服装,青春亮丽的外形,热情奔放的表演,带动了观众的情绪,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不要以为只有年轻人才有精彩的表演,中老年朋友也毫不示弱,民园街的表演者以舞蹈《喜盈盈》赢得满堂喝彩。6人身着中国传统服装,艳丽的绿色在红色的地毯上显得格外抢眼,盘起的头发透出喜气和精神。她们左手拿着手绢,右手持着绸扇,在摆动之中,在开合之间,流露出祥和与喜悦。舞蹈时而婉约柔美,时而俏皮活泼,让观众享受其中,意犹未尽。

  来自老百姓大药房健身俱乐部的8名队员为人们表演了一支蒙古舞,举手投足间展现了来自草原的豪情。这些表演者的实际年龄都在60岁以上,但她们动作到位,规范整齐,极具神韵,每个人看起来感觉都要年轻20岁。黄维思是这支队伍中的年龄最长者,今年已经68岁的她担任领舞,而在生活中她是健身俱乐部的主任,是中老年健身队的教练,还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退休前做教师的她现在在社区里教授队员传统中国舞蹈和时尚健美操等等。

  除此之外,昨天的街舞、拉丁舞、搏击操等节目,耳目一新的演出,绚丽多彩的舞姿,充满活力的音乐,为健身爱好者献上了一道美味的“套餐”,愿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健身行列中来,愿健身给人们带去更多的健康与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